運動雲

NFL/「洩氣門」案勝訴 布雷迪4場禁賽取消

點評:....

▲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禁賽取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在今年美國聯會冠軍賽,因發生洩氣門事件,NFL官方在5月初宣布四分衛布雷迪(Tom Brady)需接受4場禁賽,不過經過4個月的上訴,布雷迪獲判勝訴,禁賽全數取消,將在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回歸先發。

美國地方法院法官伯曼(Richard Berman)在今日做出裁決,取消NFL官方在5月初對他所開出的4場禁賽,獲得勝訴的布雷迪走出法院大門顯得神清氣爽,將在9月11日開幕戰先發,並接受冠軍加冕儀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聯盟判決宣佈後,布雷迪立即表達不滿隨後提出上訴,從5月初至今,NFL球員工會以及NFL進行多次談判和協商,尋求雙方認可的解決方案,原先他願意接受1場禁賽,但雙方意見仍有分歧,本週一談判會議開始數分鐘就草草結束。

NFL球員工會表示這次勝訴代表球員權利再次獲勝,而NFL當局是否會再次提出上訴目前尚為而知,但可以確定聯盟不會向法院尋求禁制令,來阻止布雷迪上場,勝訴結果不論對愛國者隊或是布雷迪本人都是一場大勝利。

▲布雷迪獲判勝訴心情愉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關鍵字: 洩氣門布雷迪愛國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