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call全身抽搐「又死了一次」 呼籲網友別學她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小Call(郭怡伶)出道至今8年,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現身,除了常上節目秀舞藝,還代言過隱形內衣,給人甜美又落落大方的傻大姊印象。她3日在臉書PO文訴苦:「今早又死了1次,半小時的時間,像經歷24小時。」疑似是因為生理期身體不適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小Call疑似生理期不適大嘆「又死了一次」。(圖/翻攝宅之小惡魔小CALL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Call在臉書上PO文向網友訴苦:「肚子疼痛到劇痛,直到不能正常呼吸而全身抽搐,手腳冰冷卻全身冒汗,嘴抖得厲害,手指不聽使喚。」描述症狀似乎十分難受,就連打電話求救的力氣都沒有,還形容像是「又死了一次」。所幸她後來吃的止痛藥終於發揮效用,才能繼續工作,文末則貼心提醒網友,若身體不適就要趕快就醫檢查,不要學她經過一場劇痛,才對自己的健康狀況有所警惕。

▲小Call代言隱形內衣。(圖/取自宅之小惡魔小Call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