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平性感舞動 靠Oris爵士新錶加持

▲Oris推出全新爵士系列腕錶Oris Thelonious Monk,邀請王思平戴錶獻跳爵士舞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宋依宸/台北報導

Oris推出全新爵士系列腕錶Oris Thelonious Monk,今年特別向美國爵士樂鋼琴家和作曲家Thelonious Monk大師致敬,找來女星王思平魅惑舞動獻上一段爵士舞,與錶款主題緊扣。

▲Oris Thelonious Monk限量表,全球限量1,000只,售價53,00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全新爵士系列腕錶Oris Thelonious Monk,採煙燻藍色調面盤呼應Monk大師著名的Round Midnight曲目藍調氣息,同時還刻意採用不協調設計,故意將11點鐘時標偏離傳統位置,與Monk音樂的不和諧風格相對應,從視覺與聽覺都對應腕錶設計,全球限量1,000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