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移動迷宮》民豪好嫉妒! 愛妻老是說「金秀賢好帥」

記者吳睿慈/首爾報導

電影《移動迷宮》第一部曲推出造成全球轟動,續集將在9日搶先全球上映,主演跑腿小隊長「民豪」李基弘、「紐特」湯瑪士桑格斯特3日在首爾舉辦記者會,下午抽空與各國媒體見面,由於「民豪」有義氣又紳士的個性受到全球粉絲喜愛,然而李基弘表示他與「民豪」完全不一樣,坦言私下個性有點懶、像小男生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 

▲「民豪」李基弘、「紐特」湯瑪士桑格斯特近期在首爾為電影造勢。(圖/福斯提供)

李基弘表示自己是個非常討厭跑步的人,然而他在《移動迷宮》裡天天都在跑,且環境惡劣,有高山、有荒漠,不是太冷就是太熱,尤其是在沙漠裡面跑步,每個步伐都走得非常艱難,何況是用跑的,「我比較喜歡打籃球、足球,這種像在玩遊戲的運動。」不過,在電影開拍前,他特地做了健身訓練,不喜歡運動的他笑著說「我在健身時,充滿了憤怒。」語畢,他便從桌上站起來,握著拳頭扮出很憤怒的表情,個性十分活潑、可愛。

▼「民豪」李基弘、「紐特」湯瑪士桑格斯特近期在首爾為電影造勢。(圖/福斯提供)

談到全世界都很愛的小鮮肉「民豪」,李基弘表示很嫉妒這個角色,「他真的是個很酷的人,比我還勇敢、比我還強壯、跑得比我快。」但如果要變成民豪那種類型的人,他坦言會有點壓力,「其實我也滿享受做自己的。」同時他也談到嫉妒韓星金秀賢,由於老婆超哈對方,他笑說「對,我很嫉妒他!我老婆總是說『金秀賢很帥』。」

▼李基弘嫉妒民豪也嫉妒金秀賢。(圖/翻攝自李基弘ig、金秀賢微博)

6歲搬到美國居住的李基弘是韓裔美國演員,他透露想家時,老婆會煮韓式料理給他吃,而他也常常懷念泡菜、飯卷等等道地的食物,這次回到家鄉參加首映會,他其實非常期待;至於有機會來台灣嗎?他透露非常想,隨後秀出中文「你好,我愛你。」還調皮地說:「我要包子、我要報紙」,他表示知道這兩個句子發音不一樣噢!續集《移動迷宮:焦土試煉》將在9日搶先全球上映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