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評審轟台綜四大罪狀 庾澄慶:看他自己做不做得到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庾澄慶(哈林)主持的《超級星期天》,曾經是紅極一時的招牌綜藝節目。而面對今年金鐘50的評審批評台灣綜藝四大罪狀「品質低落、創意不足、娛樂不夠、知識沒有」,他3日出席活動時語重心長的說:「批評建議是一定要的,但要是良性、有建設性的,才會有幫助。」

▲庾澄慶出席活動談金鐘評審爭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不管是唱片業還是電視業,哈林說,自己經歷過曾經的黃金年代,而如今市場萎縮、資金不足,電視產業也就只能惡性循環,「那時有好的投資就有好的回報,也會刺激大家做出下一個更好的產品,但現在資金不夠,加上市場萎縮,大家會覺得不要冒險好了,還不如去買節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林舉例,如果能用100元做出500元的質感,當然是最好,「但現在我們可能連10元都拿不出來,這就差很多了。」但話鋒一轉,他也認為金鐘評審的評論太過苛刻,「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攻擊性和情緒性的發言,相關從業人員說這些話還是要考慮一下,自己能不能做到。」

▲庾澄慶出席活動談金鐘評審爭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