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帶貓咪坐飛機「怒揍」空姐 女模驚動了2架F-16戰機

▲胡奇科娃和她的貓。(圖/翻攝自Zaneta Hucikova臉書,下同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捷克一名模特兒胡奇科娃(Zaneta Hucikova)日前從美國搭飛機前往德國時,偷偷把愛貓藏在包包裡,不過還是被空姐發現並鎖進了廁所,她在盛怒之下一拳揮向對方的臉,並自稱是黑手黨成員,揚言要讓客機墜毀。

據《美國廣播公司》報導,胡奇科娃坐上神鷹航空(Condor Airlines)波音767客機從拉斯維加斯前往法蘭克福,她在飛機上引起騷動後,機師為了安全起見通知相關當局,而美國軍方立即派出2架F-16戰機,護送客機緊急降落在丹佛,其他乘客則被迫留在當地過夜。

飛機上一名乘客透露,當貓咪被強迫帶到廁所後,胡奇科娃就開始尖叫大喊,還聲稱黑手黨成員都跟在她周圍。據了解,這場鬧劇最後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,而這名女模因為簽證問題和她的貓咪一起被拘留了。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▼模特兒胡奇科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