票選揭曉/最可愛迷人的反派!郭佳佳壞贏鄭凱兒顧小春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幾乎每部電視劇,一定都會有反派角色,藉以凸顯男女主角的正派和善良,反派不是殺人放火、使壞害人,就是耍心機當小三搶人老公或男友,身為電視劇迷的你(妳),一定有讓你恨得牙癢癢,或對他(她)又恨又憐,但回想起來又覺得可愛的角色吧?經過20多天的票選,《世間情》的郭佳佳,成了台灣戲劇史上最被網友認同的「可愛又迷人的反派」!

►►►金鐘50系列報導看這裡

▲誰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呢?(圖/各電視台、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稍有「資歷」的劇迷,應該對於「花系列」中,幾乎害你氣到砸破電視機的顧小春印象深刻。近幾年則有《犀利人妻》中,搶了「姊姊」謝安真老公溫瑞凡的黎薇恩,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裡的心機美女鄭凱兒。至於《還珠格格》中老是欺負小燕子和紫薇的「容嬤嬤」、日前才下檔的《春梅》大魔王中村公平,都讓入戲觀眾生恨。

本土長壽劇似乎反派特別多,還記得「送你一根番仔火」的劉文聰、和變臉的「刑速蘭」嗎?《夜市人生》中無惡不作的金大風,《世間情》裡蛇蠍美人郭佳佳,叫人又厭又憐⋯⋯結果,曾莞婷飾演的郭佳佳,竟以6成8票數,遙遙領先第二名、李毓芬的「鄭凱兒」,榮登最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!

►►►金鐘50系列報導看這裡

誰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?

0.00%

0.00%

0.00%

0.00%

0.00%

0.00%

0.00%

0.00%

0.00%

0.00%

總計 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