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鎖定直球、見變化球失投 陳俊秀敲清壘逆轉安

▲陳俊秀清壘二壘安打幫助球隊逆轉勝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古依晴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和義大犀牛3日形成激戰,兩隊互有領先,苦戰3小時50分由桃猿逆轉勝,拿下單場MVP的陳俊秀說,天氣很悶而且濕氣重,打得很辛苦,面對羅嘉仁原本鎖定直球,但剛好他的變化球有點失投,因此把球跟進來,敲出清壘二壘安打。

桃猿8局下先將比分追到1分落後,2人出局滿壘局面,陳俊秀一棒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將壘上跑者全送回本壘,反以2分超前,最終桃猿8比6獲勝。陳俊秀說,原本鎖定直球,但剛好羅嘉仁的變化球有點失投,球路偏高,因此把球跟的比較進來,敲出二壘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連2天逆轉犀牛拿下勝利,陳俊秀說,前一晚逆轉勝球隊氣氛很好,而且下半季戰績不佳,陽耀勳的加入讓球隊注入活力,全隊加油最大聲的就是他,即使失誤後被換下場,還是喊得很大聲,大概從大學之後就沒有聽到這麼大聲的加油了。

王柏融目前擔任第6棒,在陳俊秀後一棒,陳俊秀說,王柏融在後面覺得自己比較輕鬆,因為王柏融打擊有力量,也有一棒逆轉戰局的實力,所以2壞球後比較不會搶攻,把機會做給下一棒。陳俊秀本場比賽4打數3安打,貢獻4分打點,8局下關鍵安打讓球隊一棒逆轉,獲選單場MVP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俊秀Lamigo桃猿中華職棒中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