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俊秀砲擊羅嘉仁清壘二安致勝 陳煥揚慘吞1球敗

▲陳禹勳中繼奪勝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古依晴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3日再度上演逆轉秀,8局攻下5分,以8比6氣走義大犀牛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,從打不到球到逆轉勝,和昨天情形差不多,球員沒放棄比賽才有機會贏,先發投手王溢正表現出色,只是運氣問題,連2次先發投球內容都很好,整體有90分以上。勝投由中繼登板的陳禹勳拿下,單場MVP則是敲出清壘安打的陳俊秀。

兩隊前5局上演投手戰,王溢正首局被敲2支安打,加上守備失誤掉1分非責失分;犀牛先發投手蔡明晉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沒有失分,但6局換投後形成「大亂鬥」雙方互有領先,桃猿先在6局下添得2分、超前比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局犀牛藉著守備失誤和林琨笙的安打再下一城,將比分扳平;下半局桃猿詹智堯野手選擇上壘,犀牛換投由林羿豪中繼,但他上場後先送出觸身球,接著2次暴投,讓桃猿攻下1分,要回領先。

▲高國輝開轟,本季28發全壘打。( 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8局上犀牛「桃園王」首位上場打擊,一棒轟出左外野陽春砲,再將比分扳平,本季累積28支全壘打,高居全壘打王,接著林益全和張建銘接連安打,守備又發生失誤,犀牛一口氣攻下4分,3分超前桃猿。

8局下桃猿一輪猛攻,犀牛3任投手賴鴻誠、陳煥揚和羅嘉仁都有失分,桃猿2人出局後攻佔滿壘,林智勝先敲出左外野安打,將比分追到1分落後,輪到陳俊秀打擊時同樣滿壘,他對決羅嘉仁敲出左中外野清壘二壘安打,帶有3分打點,終場桃猿8比6拿下勝利,連2天逆轉勝。

犀牛投手陳煥揚8局下登板面對林智勝,第1球就被敲出安打,而最後林智勝跑回致勝分,也讓陳煥揚只投1球就吞敗。陳禹勳主投1局被敲1支安打,失2分都是非責失,拿下勝投,陳俊秀4打數3安打,貢獻4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
▼陳煥揚1球吞敗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