拐拐爆乳變身芭比娃娃 噴厚粉底超怕「落漆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拐拐和樓學賢合作拍攝獨立製片,為了要呈現芭比娃娃的感覺,全身都噴上粉底,連手指甲都不放過,每次補妝都得噴上厚厚的一層粉,深怕掉粉或粉會沾上衣服,一舉一動都非常小心;樓學賢也破格變身肯尼,2人一登場,讓眾人驚呼。

▲樓學賢、拐拐合拍獨立製片,變身肯尼跟芭比。(圖/齊石提供)

樓學賢為了獨立製片《娃娃的擁抱》(暫名),變身成年長版的肯尼,穿上全白西裝,戴上棕色假髮、變色隱形眼鏡,讓拐拐也驚呼:「真的好像肯尼,好帥喔!」他在劇中飾演有家暴傾向的父親,有2場戲分別對小童星蘇品杰、芭比媽媽的黃雅珉甩巴掌,導演羅志文要他來真的,他整個人超級緊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雅珉、樓學賢、拐拐合作拍戲。(圖/齊石提供)

為了準備家暴戲,樓學賢每天晚上在家裡運用窗簾來練習打巴掌,「窗簾打起來的感覺比較像,也透過窗簾飄飛得遠近,知道我是不是下手太重,力道控制穩了,被打的演員才不會太痛苦。」不過他拍攝時身穿正式的3件式西裝,衣服厚重再加上材質容易有折痕,所以都要挺直腰桿,連挺3個小時拍攝,完全沒有放鬆,加上收音問題不能開空調,他特地準備吸汗內衣對戰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