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冠宇奪勝笑得開心 球迷舉背號T挺他

▲陳冠宇奪得本季第3勝,賽後笑得開心。(圖/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羅德左投陳冠宇於3日先發出戰火腿,繳出6.1局失1分好投,僅被擊出2支安打,奪得睽違2個月的勝投,讓他賽後笑得開心,陳冠宇表示,火腿打線很強,自己一球球專注地投,隊友的守備也幫了他一把。

陳冠宇在2局遭萊亞德(Brandon Laird)轟出陽春砲,之後他連續解決13名打者,直到7局才被擊出第2支安打,此戰他投6.1局失1分,用89球,僅被擊出2支安打,5次三振,2次保送,5次三振中有2K是賞給火腿4棒中田翔,他奪得本季第3勝,也是睽違2個月再度奪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是陳冠宇日職生涯首度與火腿交手,也是他生涯首度對決陽岱鋼,兩人對決3次,陽岱鋼有2次擊成內野滾地球出局,1次遭三振。

陳冠宇退場時,現場不少球迷都為他鼓掌,他賽後受訪時,觀眾席上也有球迷舉起他的背號T恤和應援毛巾,為他歡呼,陳冠宇表示,能奪勝真的很開心,火腿是打線很強的球隊,自己一球球專注地投,隊友的守備也幫了他一把。

▲現場球迷舉起陳冠宇的背號T和應援毛巾。(圖/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)

▼陳冠宇投球精華影片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冠宇羅德陽岱鋼火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