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會外賽/溫智豪遠射進球 中華1:5不敵伊拉克

點評:至少有進球

▲溫智豪攻進台灣唯一1球(圖/網路翻拍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世界盃會外賽第2輪,中華與伊拉克之戰,雖然中華溫智豪下半場進球,不過伊拉克全場有5人進球,最終5:1大勝中華,取得小組的首勝。

開賽10多分鐘,陳浩瑋接獲右路羅志恩橫傳射門,但門將哈珊(Noor Sabri Hassan)擋下,第18分鐘陳毅維右路接獲橫傳直接打門,可惜球劃過門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幾分鐘後中華攻勢再起,一次角球陳柏良頭鎚被擋下,後面跟進的嚴和生無人防守射門被擋下,是上半場最為可惜的一次機會。

第36分鐘伊拉克終於突破中華大門,阿迪南憑藉個人能力突破,先晃過陳昌源,之後起腳打門射向死角,伊拉克就靠這次破門1:0結束上半場。

下半場伊拉克開局就先一次遠射,但呂昆錡早有準備把球擋出,伊拉克不斷從右路發動攻勢,中華開始呈現挨打局面,所幸幾次因伊拉克球員犯規,比分維持在1:0。

不過59分鐘伊拉克擴大比分,前場打出3人小組配合,最終由法賽爾(Ali Hosni Faisal)18碼附近射門進球,將比分擴大到2:0。

之後溫智豪吞下本場中華隊第3張黃牌,79分鐘伊拉克長傳禁區,雅辛(Ahmed Yasin)等在門前頭鎚破門,將比分擴大到3:0。

第85分鐘,中華終於突破伊拉克防線,陳柏良禁區內接獲傳球,橫傳給18碼附近的溫智豪起腳破門,幫助中華追成1:3。不過88分鐘伊拉克尤尼斯(Younis Mahmoud)頭鎚再進1球,隨後中華隊在禁區內犯規,伊拉克麥倫(Justin Meram)靠著12碼進球,最終比分5:1。

▲溫智豪進球影片(影片/取自Youtube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