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寧批「波卡」遭網友裸照洗版 施明德老婆不捨痛哭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熱售爭議不斷,藝人丁寧先前在臉書PO文痛批「波卡」現象是社會價值淪喪,卻遭到網友砲轟,因曾拍過寫真集而被網友諷刺「道德奶」。對此,施明德的老婆陳嘉君氣憤不已,PO文表示為丁寧心疼地哭了。

▲施明德老婆陳嘉君與女兒施蜜娜為丁寧挺身而出。(圖/翻攝自陳嘉君、施蜜娜臉書)

針對波卡事件,施明德老婆陳嘉君和女兒施蜜娜為丁寧挺身而出,在臉書上PO文聲援並表示不捨。陳嘉君說,自己打電話給丁寧時哭得唏哩嘩啦,但仍在電話另一頭聽到爽朗的笑聲,因而套用對方的話感嘆「我們社會價值已經淪喪至此,還能更糟嗎?」最後語重心長地說:「其實丁寧的感嘆,只是每個媽媽卑微的心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丁寧痛批台灣瘋搶波多野結衣悠遊卡,根本是社會價值淪喪的現象,並語重心長地在臉書對此事做出批判,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自丁寧臉書粉絲團、悠遊卡公司提供)

丁寧日前在臉書批評「波卡」,強調波多野結衣沒有錯,因為AV有被需求的市場,但不該是用這種方式大規格地與國家公益齊頭。此言一出引來網友謾罵,甚至被翻出以往裸照洗版,掀起爭議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