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連身裙突開衩及腰 女乘客求助高鐵服勤員針線解危

▲ 超夯開衩裙性感又有型,但是突然的開衩又會讓女性心慌慌。(示意圖/VOGUE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一名女子搭乘高鐵時,發現剛穿的連身針織洋裝裙子突然開衩,而且已經超過大腿快到腰部,急得向隨車的服勤員求救,這位服勤員因為同樣是女性,知道裙子裂開有多尷尬,於是趕緊聯絡其他同事,拿來針線和絲襪讓這位女子在下車前順利縫好裙子,貼心的服務,讓這位女乘客相當感動,再三道謝。

藍色連身針織洋裝裙子線頭鬆開,開口一路裂到大腿和腰部,這是搭乘高鐵的陳小姐遇到的突發狀況,想到下車後,不知道該怎麼遮掩,心裡好焦急,還好這時遇到救星。

高鐵服勤員林靖娟表示,「她把我叫住,然後詢問是否車上有迴紋針或針線的東西,她有點焦慮,她不知道她該怎麼辦,因為其實在於她的外套也其實還蠻薄的,如果綁腰際,應該還是可以看得出來,所以她還蠻緊張的。」

當時服勤員林靖娟正好推著販賣車經過,一看到陳小姐裙子的裂口,心想自己同樣也是女生,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,一定很尷尬,於是趕緊跟同事聯繫,在5分鐘內借來針線包和絲襪,讓陳小姐把裙子縫起來。

高鐵服勤員林靖娟表示,「側邊的裂痕,裂身快到腰際這樣,因為其實因為我也是女生,所以我知道說,天啊!下車的時候也不知道該怎麼辦?陳姓組員有攜帶個人的針線包,然後就立馬提供,還有張姓組員很熱心的提供她的絲襪。」

拿到針線和絲襪的陳小姐感動到都快哭了,最後順利把開衩的裙子縫好,下車前她不斷感謝服勤員的幫忙,讓她免於走光的危機,事後她的朋友也把這段過程PO上網,網友大讚高鐵服務人員的熱心;不過,林靖娟說,這是舉手之勞,能幫旅客解除危機和困難,她也很快樂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