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洪秀柱懷著焦躁入山門 求菩薩給智慧走出困境

▲洪秀柱沉思閉關,希望佛祖給她智慧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賴映秀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日宣布暫停行程沉思,3日全天足不出戶,晚間8點又在臉書發文,想到國家政局難以釐清、黨內失敗主義彌漫,國人對問題只能焦慮卻無對策,對這樣「溫水煮青蛙」的情境著急,希望菩薩能賜她平靜的智慧。發文仍未提「退選」,反而展現持續參選的心境。

洪秀柱臉書全文:

九月三日,星期四,天氣晴

昨晚初入山門,一種慣性的忙碌,好像仍伴隨著身心的節奏。我該試著靜下心來,否則如何思考問題?

山門裡的菩薩像,是如此慈祥寧靜!是的,要想聞聲救苦,如何能沒有這樣的慈祥與寧靜呢?佛家說「悲智雙運」,這是我該學習的。

但只要我一想到了國家現在的困境,似乎就不是那麼容易寧靜下來,想到現在國內政局的難以釐清,黨內失敗主義的瀰漫,國人對問題不是沒有感覺,但是似乎只能焦慮,而提不出對策,無奈之餘,只能去找些生活上的小確幸,我實在對這樣「溫水煮青蛙」的情境感到著急。菩薩啊!您能賜給我平靜的智慧嗎?

希望所有的支持者、所有熱愛中華民國的朋友,也一起靜下來陪我思索一下未來的道路。只有我們一起思索,一起前行,用我們的慈悲、用我們的智慧, 一起匯聚眾人的力量, 這個國家才能真正走出困境。

▼洪秀柱行腳基隆,與基隆立委參選人郝龍斌上香祈福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