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婕翎公然挑釁PK鎖骨! 邰智源幽默迎戰竟壓倒性勝利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邰智源(邰哥)自從開了臉書粉絲團「邰邰的第一個家」後,經常上網和後輩互動,最近被解婕翎點名比賽鎖骨,而他不畏懼地欣然接受,並且用幽默的方式迎戰,被網友認為是壓倒性的勝利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解婕翎點名邰智源PK鎖骨。(圖/翻攝自邰智源、解婕翎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邰智源2日被解婕翎PO照挑釁PK鎖骨,於是在3日回應挑戰,同樣發了一張自己的鎖骨照。由於他不如對方纖瘦,完全沒有鎖骨可言,所以乾脆在鎖骨的位置放了一個鎖和鑰匙,強調「如果這不叫鎖骨什麼是鎖骨,我連鑰匙都準備好了」讓網友笑翻。

 

▲解婕翎挑釁,邰智源幽默應戰。(圖/翻攝自解婕翎、邰智源臉書)

解婕翎在邰智源發文後沒多久,將自己和邰哥的鎖骨照併在一起,感慨表示「我只能說I 服的U(我服了你)。算你厲害~原來鎖骨是這樣PK的!」引起網友一陣討論,認為邰哥得到壓倒性勝利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解婕翎承認服了邰智源。(圖/翻攝自解婕翎臉書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