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陳冠宇前5局失1分 解決陽岱鋼2次

▲陳冠宇。(圖/FOX體育台提供)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羅德左投陳冠宇於3日重返一軍並先發出火腿,此戰也是他日職生涯首度對決陽岱鋼,他投完前5局失1分,被擊出唯一的安打就是全壘打,5局結束,火腿以1比0領先。

此戰是陳冠宇日職生涯首度對戰火腿,陽岱鋼擔任火腿第1棒,兩人在1局、3局都對決,1局下陽岱鋼打成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,3局下則是被三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局下,陳冠宇先三振火腿4棒中田翔,再讓5棒近藤健介擊成內野滾地球出局,但隨後遭6棒萊亞德轟出陽春砲,3至5局,陳冠宇都製造3上3下。陳冠宇投完前5局失1分,用62球,被擊出唯一的安打就是全壘打,4次三振,1次保送。

打完前5局,羅德每個半局都上壘,5局時靠著保送、安打在2出局後攻上一、三壘,但三壘跑者田村龍弘遭牽制出局,羅德的攻勢又瓦解。火腿先發投手吉川光夫投完前5局無失分,被擊出3支安打,三振、保送各3次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