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美秀「結婚是人生最大冒險」 幻想有個精神問題老公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藝人林美秀2014年與小14歲的攝影師男友張熙明登記結婚。47歲的她是偶像劇的「御用媽媽」,嫁作人妻之後慢慢減少工作量,並且看中醫調身體,盼能夠快點懷孕。她近日擔任女性影展大使,3日出席代言記者會,坦言:「結婚是人生最大的冒險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林美秀擔任2015女性影展大使。(圖/女性影展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去林美秀都稱自己不會結婚、生小孩,她沒想到後來老公求婚、婚姻就這麼來了,「結婚之後是兩個家庭,老公上面還有婆婆,必須學會相處之道,未來還可能會有小孩。」因此,對她來說,結婚就是她人生當中「最大的冒險」,不過生小孩一切隨緣。

中醫囑咐林美秀調整飲食、多休息,她跨界擔任行腳節目主持人,她把錄製節目當作休息,沒想到就入圍金鐘獎,不過仍喜歡從事戲劇工作,「演戲有時候是種發洩!」但她認為休息到現在不知道要幹嘛!」

林美秀近日看完紀錄片有個故事構想,內容關於醫生老公突然患有精神疾病,妻子耐心地陪伴照顧餘生,不過她坦言自己不是編劇的料,打算找個編劇及導演一起發展成劇本,但自己不一定要在電影當中演出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