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末涼子產後2個月首亮相! 生過3個小孩竟還是超甜美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日本女藝人廣末涼子7月產女後首度亮相登場!她過去感情經歷多波曲折,2008年與前夫岡澤高宏離婚,2年後即與藝術家井筒順結婚,又傳出夜會演員佐藤健,名聲大受影響,所幸3月宣布懷上第3胎反轉不倫戀,7月順利產下愛女。她3日出席活動首亮相,被網友大讚根本不像生過3個小孩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廣末涼子產後首度亮相。(圖/翻攝自日媒《Mantan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廣末涼子3日出席家鄉高知縣的觀光宣傳活動,產後未滿2個月的她穿著一身連身裙,發揮修飾身材的作用,雖然臉頰稍顯鼓鼓,但仍不失可愛甜美,網友都誇讚根本不像是生過3個小孩。她產後首度亮相,掛著滿臉幸福的微笑,吸引許多媒體紛紛獻上祝賀,因為前2胎生的都是男生,被問首次生女兒有什麼想法,害羞地誇讚女兒十分可愛。

▲廣末涼子與佐藤健爆不倫戀大反轉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