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遠航贊助澎湖100萬棒球基金 奪冠再加發百萬

▲遠東航空贊助100萬元給澎湖縣當做棒球發展基金。(圖/遠東航空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離島澎湖的棒球隊要到台灣本島比賽,所需的花費都比較高,遠東航空贊助100萬元給澎湖縣當做棒球發展基金,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更許下承諾,如果明年澎湖少棒奪得全國冠軍,再加贈100萬元給該球隊。

澎湖棒球資源有限,來台灣本島比賽一定要坐飛機,花費的比其它縣市要高,現任義大犀牛投手林正豐、許文錚、桃猿郭駿傑都是出身澎湖,3人都在今天出席記者會,林正豐表示,感謝大家提供資源讓澎湖小朋友有更好的環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遠東航空提撥新台幣100萬元,公益贊助澎湖推廣棒球,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當場在記者會表達,若澎湖縣的少棒隊明年在全國賽拿冠軍,遠東航空再贊助該支球隊100萬元。

澎湖縣長陳光復提到,在澎湖已經培養出相當多具有實力的選手,近幾年都獲得相當好的成績,也因為在離島,教學資源較為有限的環境之下,球員從小在練球時就相當辛苦。

▲遠東航空贊助100萬元給澎湖縣當做棒球發展基金。(圖/遠東航空提供)

澎湖講美國小少棒洪韋凱表示,想到教練、老師在幫球隊籌措經費到台灣比賽是相當辛苦,感謝遠東航空可以慷慨解囊幫助澎湖的球隊。

現任義大犀牛球員林正豐提到,自己是澎湖子弟,對於故鄉的小學弟辛苦的練球,現在有遠航的幫助,真的是很幸運,也期勉小學弟可以在球技上更進步爭取好成績。

遠航董事長張綱維表示,遠航相當榮幸且高興可以在多方面幫助澎湖發展,自己童年也在澎湖長大,看到小球員門健康專注在棒球訓練,我們希望遠航在營利之餘,秉持企業社會責任,拋磚引玉、持續關心投入地方上的公益活動。

來自澎湖六所棒球重點培育學校的小球員,對於第一次來到航空公司在現場看到大飛機是相當興奮。校長、教練也都來到現場觀禮。遠東航空全程熱情招待這群小球員們,期勉同學們朝自己的夢想前進。

▲遠東航空贊助100萬元給澎湖縣當做棒球發展基金。(圖/遠東航空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 

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