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駭進母手機讓「no」變「yes」 問:可在家辦派對?

▲駭入父母手機,修改輸入詞彙後的有趣對話。(圖/翻攝自imgur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青少年時期的想法與父母的經常有很大差距,對於家長而言或許是所謂的「叛逆期」到來,但對於孩子來說,可能又是爸媽都不聽我的想法。於是,國外一名想要在家裡舉辦派對的孩子布萊登(Brendan),偷偷將父母手機中的「no」一詞改成「yes」,讓他順利感謝父母答應辦派對的要求

這是一則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的貼文,由用戶名稱為nasshole的網友所發出,雖然沒提及駭入父母手機的方式,但是他成功的將父母手機中的「no」一詞修改,把媽媽的改成「HELL YES」(當然好),更過分的是,把爸爸的改成「WHERE THE B*****S AT」(直譯:那些賤人在哪)。

貼文中,nasshole再貼出與父母的對話內容,他說「嘿,我明天晚上可以辦場派對嗎?」媽媽先回「當然好(其實是打不行),等等,我打的是『當然好』」,之後媽媽又再打了一次「當然好」;這時候,在同一個群組內的爸爸想幫媽媽說話,「布萊登,我想你媽想說的是『那些賤人在哪』。」

之後,媽媽察覺到不對勁,直問老公「到底發生什麼事了」、「我明明是要說『當然好』」;接著,趁父母還沒反應過來,古靈精怪的孩子回應「謝啦,你們最棒了!」這段對話讓不少網友覺得有趣,不過似乎因為過去也曾經有類似貼文,有不少網友掃興的留下「看過了」或「似曾相識」等內容。 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