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彼得堡發現不明生物遺骸 「頭好壯壯」似外星人!

▲聖彼德堡兩名當地人士發現「頭好壯壯」的不明生物的遺骸。 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《鏡報》2日報導,俄羅斯聖彼德堡兩名當地人士在科威瑟河( River Kovashi)河岸一處核電廠附近發現不明生物的遺骸。

俄羅斯研究人員稱該殘骸不屬於魚或家禽,有形狀奇特的頭骨,但沒有頸部和翅膀。

專家目前無法確認殘骸屬於何種生物。生物學家札得列夫(Yegor Zadereev)表示:「需要經過大量的研究才能確認它到底是哪種生物。」

該殘骸將被送到到莫斯科作進一步研究。 然而,幽浮迷認為,該骸骨不屬於地球上的生物。 《幽浮日報》(UFO Sightings Daily)網站編輯韋林(Scott C Waring)說:「該生物遣骸不像任何已知的生物。俄國科學家也很疑惑,他們要等待DNA等檢測結果出來後才能進一步確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