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基單局3轟助田中將大11勝 吉拉迪生涯800勝

▲紐約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紐約洋基3日(台北時間)靠2局上單場3支全壘打在內的7支安打,單局狂得8分,單場5支全壘打,以13比8擊敗紅襪,先發投手田中將大贏得本季第11勝,總教練吉拉迪生涯800勝。

田中將大先發6.1局被1支全壘打在內的6支安打,5次三振、1次保送,失4分,在隊友火力掩護下,取得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洋基在2局上由新秀柏德(Greg Bird)、捕手默菲(John Ryan Murphy)和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各轟出1支全壘打,接下來祖魯(Stephen Drew)在3局上轟出2分砲,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則是在5局上陽春砲。

吉拉迪在擔任馬林魚總教練時拿78勝,2008年在洋基已是722勝,累積800勝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 

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