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JUKE全新上市 「奔放天窗版」限量15台登場

▲裕隆日產宣布2016年式JUKE正式上市,並同步推出奔放天窗特仕版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鄭閎/台北報導

英國原裝進口的NISSAN JUKE自2013年正式上市後,創造跨界休旅風潮,裕隆日產今天宣布即日起正式推出2016年式的JUKE,並導入限量十五部的「奔放天窗特仕版」,搭載全景式的電動天窗與18吋全新造型的鋁圈。

▲奔放天窗特仕版搭載全景式天窗,限量十五部。

裕隆日產李振成副總表示,JUKE上市後,用「原生不受限」造車理念及獨特車型風格獲得所有車主一致肯定,迄今已累積熱銷超過2,600台。為了感謝車主的支持,也特地向原廠爭取引進奔放天窗特仕車。

▲同時還有全新造型的十八吋鋁圈,售價125.9萬。

英國原裝進口跨界跑旅2016年式NISSAN JUKE已全面到港,建議售價89.9萬元起,限量15台全新「奔放天窗版」首發上市,建議售價125.9萬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