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哥哥我來抓你了! 小象拔腿狂追還「嘰嘰嘰」叫

▲一象一狗開心的追逐。(圖/翻攝自elephantnews/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管是人還是動物,在幼兒時期總是特別精力充沛,泰國清邁的大象自然公園有一隻小象Yindee,當牠看到在身邊圍繞的狗狗時,興奮地玩起了追逐戰,中間還不時發出「嘰嘰嘰」的叫聲,可愛的模樣讓旁邊圍觀的人和飼育員都開心的笑了。

Yindee剛開始靜靜地吃著眼前的草,但狗狗一直在旁邊跳呀跳的吸引了牠的注意,這兩隻不管是體型差超多的動物在一瞬間突然變成了好朋友,開心的追逐,Yindee也不停的發出「嘰嘰嘰」的叫聲,似乎很開心認識了新的玩伴,但跑到最後Yindee似乎也累了,站在原地看著這隻狗大哥,好像在問牠,「你怎麼都不會喘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泰國清邁大象大象自然公園小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