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子崴中繼奪首勝 獅隊推出「格格」應援T限量200件

▲獅隊為林子崴推出「格格」應援T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2015年選秀狀元林子崴,在今年選秀會被評為潛力大物左投,國手經歷豐富,從18U到21U到今年世大運,都是中華隊倚靠的重要戰力,並在國際賽持續好投,網路鄉民也以其名字諧音,取外號為"格格",並以簽約金530萬加盟獅子軍。職棒初登板,林子崴也不負眾望,投出狀元身手。

本週二關鍵象獅大戰,在先發江辰晏表現中規中矩下,林子崴臨危受命上場中繼,展現優異壓制能力,主投2.2局,未被擊出任何安打,兩次三振,且隊友陳鏞基火力支援下,穩住戰況拿下個人生涯首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迎接格格林子崴首勝榮耀,統一獅結合SURVIVAL潮流品牌推出林子崴專屬應援TEE,"格格Tee"設計主要以滿版格紋為襯底,主視覺以林子崴羅馬譯名設計美式風格logo,考量logo整體比例與適觀性,姓名排列調整為以姓氏字母"L"為開頭,背面則以其背號14大數字呈現。

該款設計以格子當作底紋也是中職首件應援TEE以此款方式作為設計,也是全新創作。即日起統一獅官方網站開放球迷訂購,首波推出黑色及白色兩款,各一百件提供球迷網路訂購。
訂購網址:http://www.uni-lions.com.tw/store.aspx?type=ALL

▲獅隊為林子崴推出「格格」應援T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林子崴格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