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閉關沉思 蔡英文:尊重她的選戰布局

記者張語羚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日深夜在臉書拋出震撼彈,透露「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,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」。對此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表示,洪秀柱決定要休息幾天,應該要尊重她對整個選戰的布局跟節奏。

蔡英文3日南下台中,陪同立委參選人謝志忠至玉清宮參香,媒體詢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呼籲她盡快接受公開辯論一事,蔡回應,公開辯論是必要的,且總統選舉辯論本就是慣例,只是這個慣例都是在登記完成,候選人確定之後。

蔡英文強調,她不知道為什麼朱立倫這麼急著要辯論,他應該知道歷來總統大選形成的慣例,就是登記之後才進行政策辯論,由所有的候選人一起辯論,而不是對特定的候選人來辯論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