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深山遇「超黏人白貓」霸佔機車龍頭 網友:抱緊處理!


▲跑山遇見「超黏人白貓」霸佔機車龍頭!(圖/F先生授權提供/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翻攝)

記者林育綾/採訪報導

住在桃園的F先生日前跑山回程時,遇到一隻「超黏人白貓」霸佔他的機車,分別在龍頭、腳踏板、機車坐墊都佔領一輪,他趕緊拍照PO上臉書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社團求問「該如何處理?」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「抱緊處理啊!」「打包回家!」「快點收編吧!」


▲「喵~快抱緊我!」(圖/F先生授權提供)


▲「朕坐好了,我們出發吧!」(圖/F先生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F先生PO出這些照片後,湧入超過1萬多名網友按讚,至今累積900多則留言,紛紛叫他「收編」,讓他嚇壞了。只可惜經過確認後,發現白貓是附近度假村飼養的貓,因此不能隨意帶走。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聯繫F先生時,他表示,自己本身有養一隻貓,最近正打算收編第二隻,遇到「黏人白貓」時真的有動心,直說「超級可惜!」

關鍵字: 喵星人白貓收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