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萌物一起動起來!超可愛的5款減肥App特蒐

文/妞新聞 Lisey

減肥絕對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話題,明明身材穠纖合度,女生總是能發現身上的一絲贅肉啊…不過,少吃、忌口、多動,真的很需要過人的毅力,所以手機小姐精選了5款介面超〜可愛的體重管理App,讓萌物們幫你一起完成瘦身計畫吧!

徐緩地瘦身-體重管理用App程式
下載點:iTunesAndroid
價錢:Free

超萌的兔兔和P助,要來支持你的減肥大計啦!App提供詳細的圖表,讓你能隨時掌握個人的體重變化、同時也提供記事的欄位,讓你記錄每天的點點滴滴、裡面提供了百種貼圖和頭像,並且也可以更換自己喜歡的背景及桌布,你能不心動嗎?

もぐたんのダイエット記録(暫譯:熊熊醬的飲食紀錄)
下載點:iTunesAndroid
價錢:Free

這次的主角是軟萌的小熊,軟體的主頁面是小熊的房間,有好多衣服和跑步機。你可以記錄每日的飲食,App提供超多很Q的食物圖片,每一種都有名稱及卡路里呢!另外,還可以紀錄今天做了什麼運動,總共有26種卡哇伊的圖示呢。快跟著小熊一起變健康吧!

Simple diet! Walking Hello Kitty - Automatically count your steps and your calories and lose that weight with Hello Kitty!
下載點:iTunes
價錢:Free

喜歡Hello Kitty的人可不能錯過這個軟體。App能自動幫你計算走路步數以及所消耗掉的熱量,你也要輸入想達成的目標,例如每周要做幾次運動、或少吃垃圾食物等等,目標成功後你將獲得稀有的Kitty圖喔,Kitty粉一定會愛不釋手啦!

輕鬆瘦身 ~ 簡易體重控制應用軟件 ~
下載點:iTunes
價錢:Free

這款App的介面是溫暖的木頭感,也有一隻可愛的小熊幫你加油打氣。每天都輸入測量的體重,系統會根據目標體重,幫你製作出專屬的曲線圖表,你就可以觀察體重和脂肪的比例變化囉!

熱量100
下載點:iTunesAndroid
價錢:Free

每次要記錄自己吃了甚麼,都被幾克、幾份、幾兩重弄得頭昏腦脹嗎?試試看由專業營養師打造的《熱量100》吧,系統能直接顯示各種食物「100 大卡」的份量是多少,選擇食物與份量後,系統也會自動算出熱量。另外,App還會提供「季節套組」,幫你選擇最健康的餐點喔!

有這麼多可愛的體重管理App陪你,原本痛苦的減肥計畫好像也變得有趣一點了呢!


【延伸閱讀】
軟萌小熊陪你減肥!超可愛的瘦身App《熊熊醬的飲食紀錄》
快把肚肉藏起來!減肥必用卡路里計算App《MyFitnessPal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