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歲「瑜伽大師」每天做愛5次 外表像50!

▲95歲的古布茲仍是一尾活龍,自稱目前還能一天做愛5次!(圖/翻攝自網路)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媒報導,土耳其一名自稱已經95歲的「瑜伽大師」古布茲(Kazim Gurbuz)在受訪的時候,揭露自己外表像50歲的保養秘密:練瑜伽和維持健康飲食。

古布茲外表看起來只有50歲。他認為人生從65歲才真正開始,而且每個人都有可能活到130歲。古布茲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,他每天都早起迎接日出,並且晨泳,喜歡挑戰困難的瑜伽姿勢。此外,他一天還能做愛3到5次。

夏季時,他會游泳和長途步行,冬季則滑雪。他的食譜裡包括橄欖、紅辣椒、草藥茶和湯,還有每天約半罐的蜂蜜和魚類。他認為應該少吃肉,多從植物中吸收蛋白質。

古布茲在41歲時經歷了一場嚴重的車禍,導致腰部以下癱瘓,連醫生都認為他不可能再次站起來。但他不認命,跟朋友一起嘗試了63種復健方法,9個月後奇蹟發生了,他重新站了起來,接下來還慢慢可以走路。

他認為車禍是來自上帝的懲罰,因為過去的自己被金錢和女人沖昏了頭腦,但車禍卻讓他獲得了新生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