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籍媽媽推嬰兒車過馬路遭車撞 童甩飛母壓公車底

記者孫曜樟/台北報導

咸姓韓籍媽媽3日上午推嬰兒車要過北市士林區文林路與德行西路口時,疑似先遭一部計程車後照鏡勾到摔倒, 3歲女童被甩出嬰兒車,而媽媽則被後方公車輾壓到車底,附近工地人員得知立即開來堆高機頂開公車媽媽才脫困,救護人員隨後將母女送往新光醫院救治,幸均無生命危險,肇事原因仍待警進一步調查。

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與德行西路的丁字路口,今日上午10時40分許發生一起驚險車禍,一名年約30多歲的咸姓韓籍媽媽,用嬰兒車推著3歲女兒過馬路時,疑似先遭一部左轉的計程車勾到後摔倒,嬰兒車中女童被甩飛數公尺,一對外籍夫婦隨即上前將女童抱起,才未再遭後方來車追撞。

北市士林區文林路與德行西路口上午發生驚險車禍,韓籍咸姓媽媽推嬰兒車過馬路遭車撞,媽媽遭壓車底,女童被甩飛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但是媽媽就沒有那麼幸運,她在遭計程車勾倒後,後面一部280路公車因反應不及,將媽媽輾壓到車底,司機隨即下車查看,而附近工地施工人員在得知有車禍發生,還有人被壓在車底下時,立即將工地堆高機開來,將公車往上頂開一點,才順利將咸姓媽媽拉出車底。

消防救護人員也隨即趕到現場,經檢傷後發現女童僅臉部擦傷,而媽媽則是有左大腿撕裂傷等多處傷勢,做緊急處理後立即送往新光醫院做後續救治,所幸母女均無生命危險,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則待警方做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