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93閱兵「失嬌點」 轉播女兵踏步畫面剩一小角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3日舉行閱兵,動員1.2萬名軍人,其中最受矚目的三軍儀仗隊,首次加入女儀隊,原本外界很期待看到51名女兵閱兵,結果現場轉播時,女兵的畫面只剩下一小角而已。(上圖/翻拍直播畫面,下同)

上午10點,在70響禮炮聲中,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大會揭開序幕,中共中央總書記、國家主席、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,隨後閱兵正式展開。三軍儀仗隊方隊規模堪稱史上最大,156名男兵,51名女兵。

女儀仗隊員首次亮相閱兵場,她們全都是精挑細選,平均身高178公分,平均年齡20歲,88%的人擁有大學以上學歷。不過,現場轉播不到3秒鐘,畫面又小,還得用放大才看得清楚。

據悉,這些女兵為了閱兵這一天,從今年6月初開始掛著3.25公斤重的步槍訓練,每天訓練8小時以上,晚上還在宿舍練體能,對女兵來說可是不小的挑戰。雖然到最後鏡頭比其他徒步方隊少,但對她們來說,凡走過就是參與歷史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