劣夫妻被判刑!法鬥犬變「職業肉票」 低價賣再搶回

社會中心 台北報導

一隻無辜的法國鬥牛犬竟成了職業肉票!台北一名林姓毒販為了買毒,在臉書上低價兜售自己養的法鬥「奧迪」。原本行情價要15萬元,但他只賣3萬元,吸引買家注意,等到狗被買走,他竟然持假槍想要搶回,連續2次都以相同手法犯案,經檢方起訴後,連同知情的妻子都被判刑。

一臉無辜模樣,1歲多的法國鬥牛犬「奧迪」模樣很萌,但牠卻被飼主當成「職業肉票」。林姓飼主只因缺錢買毒,就跟妻子一起在臉書兜售愛犬,原本市價大約15萬元,以3萬元低價賣出,等到買主上門把狗帶回家,他再約對方假裝要看狗,實際上卻是持假槍來搶狗。

長安派出所所長林佳毅指出,「看他在拉滑套時,子彈跳出來,以為裡面沒有子彈,所以就是順手拿起鐵棍,往他的槍枝敲擊下去。」

林姓毒販把狗當成提款機,還多次採取相同手法。今年3月先上網找買家,以4萬元賣出,還約好在台南完成交易,沒想到隔天就到對方住家搶走愛犬;4月又故技重施,先以3萬元賣給寵物店,幾天過後假裝是買家,上門後卻直接抱狗再衝出店外,被寵物店老闆當場制伏。

士林地方法院判決,賣狗的這對夫妻侵入民宅搶狗,涉及強盜罪,判處6年8個月,持槍跟寵物店老闆發生扭打涉及傷害罪,判刑4個月,妻子全程知情,判刑6年2個月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看報導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