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俄羅斯動物園園長落跑 灰狼、獅子和棕熊鎖籠中溺斃

▲還有許多動物被困在籠中,水也都還沒退。(圖/翻攝自Russia Today/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遠東濱海邊疆區烏蘇里斯克(Ussuriysk)近日豪雨不斷,引發當地多處淹水,其中一個動物園「綠島」(Green Island)也被大水淹過,許多動物被鎖在籠子內來不及逃生而溺斃,當地動保團體表示,動物園園長只顧自己性命,沒有疏散園內動物就落跑,痛批實在是太不負責任了。

《今日俄羅斯》(Russia Today)報導,烏蘇里斯克由於連日大雨,使當地引發嚴重水災並重創綠島動物園,有許多動物被淹死,甚至逃到街上,溺斃的動物包含灰狼、獅子、山貓等等,甚至還有動物園的明星棕熊。動保團體表示,日前曾要求動物園園長在水災還沒發生前疏散動物卻遭到拒絕,結果真的淹到動物園時園長卻自己逃跑,完全罔顧籠子裡的動物性命,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動保團體也特別呼籲當地民眾,在街上看到逃跑的動物千萬不要射殺他們,他們只是為了存活才會逃出籠子。直到目前為止,還有許多動物被困在籠中等待救援,獸醫警告,讓牠們這樣泡在水裡超過3天,可能會有生命危險,救援人員也盡力在想辦法讓他們安全逃出。

▼相關新聞影片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關鍵字: 俄羅斯動物園水災洪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