攜手喊凍蒜就休息 王金平:洪秀柱仍意志高昂

▲王金平:看報紙才知道洪秀柱發文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暫停所有行程沉思下一步,外界猜測是否退選,立法院長王金平3日受訪表示「我不清楚,你要去請教他」。由於兩人2日上午在新竹義民廟攜手喊「凍蒜」,氣勢不輸同場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,至於會不會為洪秀柱送暖,王金平只說「要有那個場合啦」。

王金平說,洪秀柱事先事後都沒有聯絡過他,在義民廟與洪並肩而坐,談話都有被記者錄到,「絕對沒有談到這個」,認為洪秀柱仍意志高昂、努力在做準備。王金平昨拿出人工淚液替洪秀柱舒緩眼睛不適,獲得「暖男」美名,媒體解釋暖男指給人很溫暖,王金平「呵呵呵」笑了出來。

此外,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與夫人連方瑀出席中共九三閱兵典禮,是否應該交黨紀處理?王金平僅說尊重黨中央。

▼洪秀柱、王金平新竹同台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