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「徐太宇」擦肩而過 張庭瑚向王大陸放話:等你裸泳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演員張庭瑚因為電影《刺蝟男孩》獲得金鐘獎提名,演技深受肯定,日前又被爆出在夯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中,原本是要擔綱深情霸道的徐太宇,引發高度討論,隨後他的經紀人公開證實這項傳聞。他近日也透過臉書向「新任徐太宇」王大陸喊話,公開送上祝福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張庭瑚(左)被起底,原先飾演的是王大陸(右)在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中的徐太宇一角。(圖/取自張庭瑚王大陸臉書)

張庭瑚日前被起底原是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導演一開始所相中的男主角「徐太宇」,但因為個人兵役問題,無法配合電影檔期,因此遺憾地與電影擦身而過。他3日公開在個人臉書上發文,表示正在等著王大陸實現《少女》票房破3億就要裸泳承諾,送上「弟,我等著看你裸泳!加油!」的祝福,雖然僅用簡短的一句話闡述,仍吸引許多網友前來留言。

▲張庭瑚3日上午在臉書PO文向王大陸喊話。(圖/翻攝自張庭瑚臉書)

正在新竹服替代役的張庭瑚,因為目睹楊可涵在同居處輕生,對方也在緊急送醫搶救仍敵不過死神召喚辭世,讓他備受打擊,在8月4日發表對女友的思念悲痛文章後,就沒有公開在網路上發表言論。如今,他向王大陸送上祝福,日前也悄悄出席李玉璽演唱會,漸漸走出傷痛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