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網/拍落歐美組合 詹家姐妹首輪告捷

▲詹詠然。(圖/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詹詠然、詹皓晴姐妹檔出征美網女雙,首輪面對羅馬尼亞和美國的組合杜爾蓋魯(Alexandra Dulgheru)和麥克海爾(Christina McHale),順利以6-2、6-4闖過首輪。

2015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展開雙打賽程,台灣除詹家姐妹外,尚有謝淑薇和莊佳容要挑戰女雙,莊佳容搭配的是瑞士的芭辛斯基(Timea Bacsinszky),謝淑薇則和澳洲羅迪歐諾娃(Anastasia Rodionova)合作,以及詹謹瑋和克羅埃西亞裘拉克(Darija Jurak 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家姐妹此戰面對杜爾蓋魯以及麥克海爾,並未遭遇太多阻礙,首盤兩度破掉對方發球局,就建立起5-1優勢,雖被回破1局,但也同樣以破發取得盤點。

第二盤歐美組合加強反攻,在一陣互破中,詹詠然與詹皓晴雖一度錯失賽末點,但仍佔據優勢,麥克海爾在賽末點下發生雙誤,讓詹家姐妹收下三十二強門票,下一輪對手為德國的巴特爾(Mona Barthel)以及賽格蒙德(Laura Siegemund)。

詹謹瑋與裘拉克首輪面對法國的賈西亞(Caroline Garcia)和斯洛維尼亞選手斯雷伯特尼克(Katarina Srebotnik),以3-6、2-6被橫掃出局。

(圖/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美網詹詠然詹皓晴謝淑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