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拉搞怪不穿衣 陪大仁哥做公益搞神秘

▲大仁哥只秀長髮不秀正面,與中國名模孫菲菲及40位大咖穿上公益T恤。(圖/翻攝自Alexander Wang臉書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甫宣布退出巴黎世家(Balenciaga)的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Wang(王大仁)回歸個人品牌,為了歡慶10周年,找來40位大咖模特兒、演員穿上與慈善組織聯名設計的T恤和帽T,呼籲大家一起做公益。

大仁哥找來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)、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、凱特摩絲(Kate Moss)、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e)、蘿拉史東(Lara Stone)、孫菲菲等40位具知名度的名流們一起拍照,穿上印有「DO SOMETHING」字樣的上衣大秀創意pose,Cara用嘴叼起衣服遮蔽裸體,「波神」潘蜜拉安德森(Pamela Anderson)也不甘示弱,大秀長腿翹臀,大仁哥也加入了模特兒行列,卻只露長髮背影搞神秘。

▲肯伊威斯特與金卡戴珊夫妻檔也響應,加入做公益的行列。(圖/翻攝自Alexander Wang臉書)

▲超模Kate Moss與Cara Delevinge以及演員Pamela Anderson。(圖/翻攝自Alexander Wang臉書)

▲牙縫超模Lara Stone與Joan Small。(圖/翻攝自Alexander Wang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