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行波多野結衣悠遊卡 倪重華:北市所有局處長都反對

▲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接受「蔻蔻早餐」專訪。(圖/台北之音提供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掀起爭議,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3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則透露,所有局處長都認為應該停發,而悠遊卡董座戴季全則是比較偏向網路世代;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會開除悠遊卡董座戴季全?倪則說,依對柯的理解「沒有,他不會開除人啦!」

倪重華今日接受「蔻蔻早餐」專訪時表示,波多野卡事件爆發時,自己正在曼谷考察,整個過程都是透過新聞得知,一開始也不知道波多野結衣是誰,只知道飯島愛,而據側面了解,所有局處首長都認為不應該發行,好像也沒有人支持,而扯到後來有點複雜,也包含了政治因素,但大家都認為「管他投入多少錢,就是停發」。

對於波多野卡風波,倪重華也說,可以在過程中創造新價值,像是讓大家了解藝術與性產業的區隔。至於市議會即將開議,是否擔心被議員罵到臭頭?他則表示,「還好啦,我覺得能讓議員慢慢理解」

至於戴季全是否該請辭下台?倪重華說,沒被柯文哲問過,但「他不會開除人的,以我對他的理解」。

▼倪重華表示,北市所有局處長都認為應該停發波多野卡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