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頭頂蜥蜴、蟒蛇當圍巾 被封「謝大膽」!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謝忻相當喜愛動物,日前獲邀出席活動時,插畫家「傻笑鱷魚」特別為謝忻繪製一本夢想存摺。問到謝忻的夢想時,她笑說:「我的夢想是要認養20隻流浪動物,但現在還沒有辦法實現!」另外,她熱愛動物的程度非同小可,竟然連許多人害怕的蟒蛇跟蜥蜴她都喜歡!

▲謝忻的夢想是認養20隻流浪動物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謝忻喜愛動物眾所皆知,時常自淘腰包照顧流浪動物。而她日前與插畫家「傻笑鱷魚」一同出席活動,繪製夢想存摺,她表示,自己的夢想是認養20隻流浪動物,便請插畫家幫她畫上家中所有的毛寶貝五貓一狗,媽媽就是圖畫中的微笑鱷魚,希望媽媽未來可以開心接納她所有收留的毛孩子。充分展現出她愛動物的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忻對蟒蛇與蜥蜴完全不害怕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不過她的愛心不僅於貓狗,她日前參與《校花來了》節目錄影,製作單位除了準備了可愛的草泥馬、柴犬外,還準備了白蟒、蜘蛛、綠蜥蜴等特殊寵物。在梳化室時,所有來賓看到特殊寵物時都嚇得不敢靠近,只有謝忻敢將白蟒放在自已的脖子上,將綠蜥蜴放在自已的頭上,也被封為「謝大膽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