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仲崑自爆酒駕被逮好後悔 回家竟遭Lulu怒罰禁愛愛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黃仲崑8月爆出酒駕被逮,老婆Lulu(黃露慧)第一時間氣炸了,最後不僅被逮,回家還得想辦法平息太座怒火。他近日上節目時坦承,被老婆下令禁止行房當作懲罰,最後全靠喇舌才成功化解夫妻冷戰。

▲黃仲崑8月酒駕被逮,消息曝光掀起一陣軒然大波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黃仲崑最近上《SS小燕之夜》宣傳新作品,除了對8月發生的酒駕風波表示懊悔和歉意。此外,他還在節目上自爆,老婆Lulu一聽到消息就氣炸了,不僅把車開走帶著小孩衝回娘家,還下令禁止愛愛當作懲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仲崑自爆,酒駕後不僅要面對司法懲罰,回家還被老婆Lulu怒禁行房。(圖/翻攝自黃仲崑、Lulu臉書)

幸好,黃仲崑積極求和,最後靠喇舌成功軟化Lulu,小倆口破冰和好結束這場夫妻冷戰。不過,他卻在自爆後反虧妻子,禁慾期間「搞不好心裡其實想得要死」,並大膽預言或許再過幾天老婆反而先抗拒不了慾望。

談起酒駕,黃仲崑除了自責,也語重心長地表示,「就好像做那件事要戴保險套,要有安全措施,喝酒就不要開車。」言談間滿是悔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