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洪秀柱深夜沉思為哪樁? 洪辦:思考選戰組織

▲洪秀柱深夜發文暫停行程沉思,引發退選聯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日晚間突然在臉書宣告暫停所有行程,進行沉思與反省,立刻引發退選揣測。洪秀柱競選團隊發言人群召集人王鴻薇3日指出,「她絕對參選到底」,洪在8月31日的工作會報已提過,跑行程過程中收到很多建議,而開議在即需要和黨團溝通證所稅修法,再加上競選總部組織調整,都需要沉思討論。

王鴻薇強調,競選總部組織、22縣市總部主委、政策辯論、地方行程如何整合等等,都需要有些時間思考,「身體沒有問題」,下週就開始正常行程,包含9月9日週三與黨主席朱立倫一同出席「青年論政挺柱後援會」。

媒體提問,參選到底一定是「總統」嗎?王鴻薇回應,「毋庸置疑」,洪秀柱參選意志絕不會動搖。另有媒體質疑九三閱兵在即,選在2日晚間暫停行程,是否避前主席連戰閱兵觀禮的風波,王鴻薇強調「完全沒有關係」,洪秀柱稍後也會在臉書發表對連戰赴中的心得。

 

柱姐絕對參選到底 (Nini)【相關新聞】快訊/洪秀柱深夜沉思為哪樁? 洪辦:思考選戰組織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903/559130.htm?from=fb_et_politics李四...

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 2015年9月2日

洪秀柱發文指出,選戰過程「其間有許多溫暖與感動,也有更多艱難與險阻,更有關係國家前途的若干大惑亟須釐清」,因此暫停所有行程,「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」,預告日後向大家報告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