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&W預展/江詩丹頓Historiques BAUME & MERCIER推新款

 ▲江詩丹頓推出了Historiques系列,配備經典「牛角形」錶耳的計時腕錶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李玉梅/專題報導

為紀念品牌260年,江詩丹頓推出了Historiques系列,配備經典「牛角形」錶耳的計時腕錶。BAUME & MERCIER推克萊斯麥系列男裝雙色腕錶,搭配雙色錶鏈,帶來細膩雅致風範。

Historiques Cornes de vache 1955 傳承日內瓦品牌的核心複雜功能,由1142手動上錬機芯提供動力,並採用直徑為38.50毫米的鉑金錶殼,此款時計擁有日內瓦印記和限量生產。

江詩丹頓以1955年推出的經典腕錶作為靈感,創作了 Historiques系列的一款全新獨特的計時腕錶,此款時計因其獨特的錶耳設計被命名為 Cornes de vache 1955,結合了大膽的設計和精湛的製錶技藝。

▲江詩丹頓體現了品牌製作高端計時碼錶的悠久藝術工藝。(圖/業者提供)

新款Historiques Cornes de vache 1955 也延續了這一系列傳統,用現代理念重新演繹了江詩丹頓在60年前首次推出的防水防磁計時碼錶,同時還保留了古典的圓形雙按鈕和「牛角形」錶耳的外觀,體現了品牌製作高端計時碼錶的悠久藝術工藝。

這枚參考原始編號為6087的錶款,採用了直徑為35毫米的18K黃金錶殼,並配有兩個「蘑菇形」按鈕和旋入式底蓋,此款雙按鈕計時碼錶還設有測速計刻度,由手動上錬492機芯提供動力,另外軟鐵內錶殼還能阻隔磁力干擾。


 ▲BAUME & MERCIER克萊斯麥系列男裝雙色腕錶,色調溫暖雅致。(圖/業者提供)

BAUME & MERCIER克萊斯麥系列男裝雙色腕錶,搭配雙色錶鏈,拋光打磨精鋼與紅金的巧妙組合為此款腕錶帶來細膩雅致風範。此款雋永的雙色腕錶錶殼直徑為40毫米,銀色錶盤飾以線形飾紋,搭配鍍金羅馬數字、時標及指針,色調溫暖雅致。

▲BAUME & MERCIER腕錶搭載瑞士製自動上鏈機械機芯,透過錶背一覽無遺。(圖/業者提供)

腕錶搭載瑞士製自動上鏈機械機芯,擺陀鐫刻「黃金比例」的象徵、品牌徽號希臘字母「Phi」,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一覽無餘。此枚腕錶搭配雙色金屬錶鏈,與錶殼自成一體,完美契合,腕錶氣度不凡,專為胸懷夢想的年輕才俊設計,見證他們在人生道路上的每個過程以及夢想成真的喜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