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碩迷你電腦VivoStick僅隨身碟大小!售台幣約 4 千元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在 IFA 展前,華碩發表多款電競筆電、周邊,同時也公布了 ZenWatch 2 的上市情報,針對微型電腦,華碩發表了一款內建 Windows 10 的微型電腦棒  VivoStick PC TS10,透過 HDMI 介面可以讓顯示器、電視一秒變成電腦,售價 129 美元,折合新台幣約 4,200 元。

華碩表示:「ASUS VivoStick 的誕生預告了運算新時代來臨」。這款超微型 Windows 10 電腦外型就像鋼筆一般,主要傳輸介面是 HDMI;使用者透過 VivoStick,即可讓任何配備 HDMI 連接埠的電視或顯示器瞬間成為功能完整的個人電腦,還可藉由華碩獨家應用程式,以個人行動裝置遠端遙控電腦。

ASUS VivoStick 機身大小僅有 137.9 x 34.0 x 14.9 公釐、重量 68 克,搭載 Intel Cherry Trail 處理器,記憶體 2GB,儲存空間 32GB,內建雙 USB 連接埠,1 個 microUSB 傳輸孔與 1 個音訊輸出插孔,搭載高速 802.11n Wi-Fi 及 Bluetooth 4.0 連線功能,可簡易滿足使用者多工需求,預估建議售價為 129 美元,折合新台幣約 4,200 元。

除了 ASUS VivoStick 之外,華碩也公布了在 Computex 2015 期間,尤旗下工程師漏夜測試打造的最新一體成型電腦 Zen AiO S 的上市情報,確認出貨將搭載 Windows 10 作業系統。

Zen AiO S 其外型就像蘋果公司的 iMac,採用陽極氧化鋁鑄造而成,冰柱金全金屬後蓋則採用大面積髮絲紋處理,最高階的 Z240 配備 4K/UHD (3840 x 2160)超高畫質IPS顯示器,像素密度達 185ppi,同時擁有 178 度超廣視角,搭配獨家 SonicMaster Premium 六喇叭音效系統,可提供 16W 立體聲清晰音效,全系列搭載第六代 Intel Core i7 四核心處理器、PCIe 3.0 x4 M.2 SSD 儲存裝置,以及 NVIDIA GeForce GTX 960M 電競等級顯示卡,再加上 4GB 繪圖記憶體,確保遊戲效能。

此外,Zen AiO S 亦是全球首款使用次世代 USB 3.1 Gen 2 Type-C 的整合式全功能電腦,同時還支援 Intel RealSense 技術,能精準感應攝影機前方人物動作,提供像是 3D 臉部辨識解鎖等功能,i7 版本售價 1,499 歐元,合台幣約 54,700 元,i5 版本售價 1,099 歐元,合台幣約 40,000 元,預計 10 月陸續發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