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薇兒心痛宣布分居!po昔恩愛照:永遠是最好的朋友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加拿大「搖滾小天后」艾薇兒(Avril Lavigne)出道16年,感情路一直不太順遂,有過2段婚姻的她,日前宣布和老公「五分錢樂團」查德克羅格(Chad Kroeger)分居,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震驚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艾薇兒心痛宣布分居!po昔婚禮恩愛照,第2段婚姻告終。(圖/翻攝自艾薇兒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薇兒2013年和查德克羅格結婚,2人相差10歲,日前她在Instagram上傳夫妻倆在法國舉行婚禮的恩愛照,對外發表聲明,「我帶著沉重的心宣布我和查德從今天開始分居。我們不論是在婚姻,或是音樂上,我們都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。但我們仍然,也永遠都會是最好的朋友,而且會繼續關心彼此。

事實上,艾薇兒近幾年來陸續出現和查德克羅格婚姻觸礁的消息,但每次都堅定否認,2014年《 E! News》就曾報導,小倆口在工作上很合拍,卻也造成她感覺人生像是被男方推銷,接著她碰上差點導致喪命的「萊姆病」,臥病在床5個月,老公在旁悉心呵護,原以為2人會就此甜蜜共度餘生,沒想到仍走不過婚姻難關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