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則我不得好死!孫鵬誓沒碰蠍子女 狄鶯力挺放出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孫鵬和狄鶯有過兩次婚姻,1998年小倆口踏上紅毯,卻在5年後宣布感情終結,2003年再婚,8年來感情生活穩定,最近男方卻被拍到連續多日進出「蠍子女」球友的香閨,他對外界回應「那是我的生活」。2日他以找親戚之名出國,老婆則親自出馬當車伕,夫妻倆好感情不受影響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否則我不得好死!孫鵬誓沒碰蠍子女,狄鶯力挺放出國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、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孫鵬2日赴松山機場搭機前往日本,從家裡出發時,還和狄鶯在門口大擁抱,老婆親自當車伕送他到機場,而他則是墨鏡、黑皮衣配白t恤的潮男打扮,手提輕便行李,旁人似乎都沒認出他來。

才發生完「蠍女」事件就分開會不會擔心?狄鶯則延續相信的:「老公有發誓,如果跟林小姐有怎樣,會不得好死。」而她在事發當時,也在臉書po文「不管外界怎麼說,我相信我老公,就是相信, 沒有人可以破壞我的家庭!」,並堅定說道「老公是天,說是球友就是球友。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