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人丟硬幣奏出《Minuet》 網友:上班偷看都值得!

▲43人一起將硬幣投進裝有顏色水的燒杯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得利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創意廣告就算只有短短幾秒也能讓人印象深刻,日本三得利(Suntory)公司日前推出一部新廣告,特別找來43個人丟擲硬幣大小的金屬圓片,竟然成功演奏出莫札特的曲目《Minuet》。有網友看完之後忍不住稱讚,「厲害到上班偷看都值得!」

日本飲料大廠三得利在上月31日上傳一段約1分半的廣告到YouTube,影片中,43名穿著白色長袍的男子,在裝有各種顏色水的燒杯前一字排開,接著紛紛將手中硬幣大小的金屬圓片投進燒杯裡,不到3秒就完成這項活動。

▲▼硬幣落水的聲音成功「演奏」出莫札特的《Minuet》。

但把硬幣落水的部分放慢速度來看,就會發現這43個人在短短3秒的時間內,竟然演奏出莫札特曲目《Minuet》的片段,讓網友們覺得相當驚奇。

有網友看完影片表示,「丟得這麼準超神」、「日本人無極限」;也有網友說,雖然知道這是廣告,但業者結合了科學藝術真的很有創意;甚至還有網友力推,「厲害到上班偷看都值得!」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