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病人最大,你不知道嗎」 女嗆醫護:出院就修理你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拜託別糟蹋醫護人員!

▲女子對醫護人員罵髒話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女子2日疑似情緒不穩鬧輕生,被送到台中榮總治療,沒想到她竟失控飆罵醫護人員髒話,還嗆「病人最大,你不知道嗎」,揚言修理對方。

根據網友上傳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的影片,急診室醫護人員將女子的四肢固定在床上,避免她有脫序行為;女子表示要上廁所,被要求用尿盆,氣得大罵「X掰啦,X!」

我跟你說,我明天出院之後就修理你!」女子嗆醫護人員,「小護士妳現在是要過來了嗎?不要用,病人最大你不知道嗎?」醫護人員只好對女子施打鎮定劑。

對此,台中榮總表示,這名女病患情緒不穩,輕生被救回來後就在急診室漫罵,幸好她被綁在床上,也有護士持續安撫情緒,沒有出現攻擊行為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