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採訪羅密歐爆紅 正妹主播讓菲律賓球迷瘋狂

▲俞西潔。(圖/俞西潔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菲律賓好手羅密歐球技出色,以及酷似鯰魚哥的外表,讓台灣球迷印象深刻,沒想到採訪她的體育台主播俞西潔,也擄獲菲律賓球迷的心,臉書粉絲團短短3天從原本的4000多人,到現在已破萬,讓她受寵若驚。

俞西潔是在8月31日瓊斯盃賽後採訪羅密歐,照片被菲律賓隊上的人拍下上傳臉書,結果一夜暴紅,她說隔天睡醒粉絲團被私訊灌爆,全是菲律賓人士,討論國家隊動態的United Philippine Basketball的粉絲團還分享她的專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 

Pampalamig muna tayo ng ulo.~KP

Posted by United Philippine Basketball on 2015年8月31日

▲菲律賓國家隊粉絲團分享俞西潔臉書的粉絲專頁。

「他們一開始都先謝謝我採訪羅密歐,然後說我很可愛,希望我能當羅密歐的茱麗葉。」俞西潔笑說,她真的有被嚇到,還有人幫羅密歐跟她搭訕,希望她可以跟羅密歐約會。

 

Sunod sunod na ang interview, manalo-matalo may interview.

Posted by PBA Memes on 2015年8月31日

▲因為這張採訪羅密歐的照片,讓俞西潔在菲律賓球迷間爆紅。

後來United Philippine Basketball的粉絲團,開始關注緯來體育台採訪瓊斯盃的動態,甚至還會討論為什麼採訪的人不是俞西潔,而她本人也親自一一回覆私訊,回到手都軟了,「我說謝謝他們的支持,還說該學學菲律賓話了,結果真的有人教我。」

從那之後,緯來體育台採訪瓊斯盃的動態,就被這群粉絲高度專注,甚至還會討論為什麼今天不是俞西潔採訪,俞西潔說,突然受歡迎真的始料未及,也謝謝大家的支持,她真的感到受寵若驚。

United Philippine Basketball粉絲團討論俞西潔。(圖/取自United Philippine Basketball粉絲團)

▲國外一個分享俞西潔照片的網頁,以『因採訪羅密歐讓菲律賓球迷瘋狂』來介紹她。(圖/取自網路)

關鍵字: 瓊斯盃菲律賓羅密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