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「國旗圍裙」出國比賽 正妹人妻:希望台灣家人看見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全球最夯廚藝節目MasterChef推出亞洲版,取名《亞洲頂級廚師》(MasterChef Asia),代表台灣參賽的褚茵(Blanche Chu)在這全球最成功的烹飪電視競賽中,穿戴著繡有國旗的節目標準廚師圍裙,不僅為了對自己的料理熱情而戰,也為了「台菜」在亞洲料理版圖的據點奮鬥,與亞洲8個國家、15位選手同台較勁,爭取200萬台幣高額獎勵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正妹人妻褚茵參加《亞洲頂級廚師》比拚台菜。(圖/杰德影音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8歲的正妹人妻褚茵,從小因為祖母的好手藝啟發她對料理的興趣,但一直到3年前才開始認真研究、精進廚藝。本身除了熟稔的台菜,後來遇見現在的法籍老公,也開始從法籍岳母身上學習到許多南法家常料理的滋味,讓她得以應用台式料理與法餐的混搭技巧,作為參加亞洲頂級廚師的關鍵武器,盼能脫穎而出。

褚茵表示她是在先生的鼓勵下參加海選,經過重重難關晉級決賽是她所沒有預料到的,在緊張刺激的時間壓力比賽過程中,她只能不斷地告訴自己「冷靜、冷靜」,她很期待在台灣的家人看到她在節目上的表現,更感謝製作單位準備了繡有國旗的圍裙給各個參賽者,能代表台灣出賽深感榮耀。節目於9月3日起,每周四晚上9點在MOD146台Lifetime頻道首播。

▼影片翻攝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